帕路亞 Paruah -- 【使用者見證】─ 台大醫生娘 吳太太
正在加載......
健康鍋具 養生 廚師商用等級的工藝精粹,50年保用。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左方列定位



我的另一半是醫生,每天面對病人,特別能體會一個人生病時的痛苦,我身為一個醫生的妻子,當然更要為家人的健康把關。舉例來說,煮飯的時候,我除了會特別著重家人在蔬菜方面的攝取,也經常力行少油少鹽的原則,因此常會有朋友開玩笑地跟我說:「你們家吃得很清淡耶!」

食材的挑選之外,鍋具的選擇也同樣不能馬虎。我向來偏好不銹鋼材質的鍋子,因為在我的認知中,不鏽鋼鍋不僅比較耐熱,不用顧慮溫度只能達到多少,鍋子內部沒有化學塗層,煮起東西也比較讓人安心,至少不用擔心會吃進什麼有毒化學物質。也因為沒有塗層的關係,不銹鋼鍋通常可以直接用刷子來洗,加上不易沾鍋的特性,清洗起來也輕鬆許多。

我尤其偏愛帕路亞的萬用鍋,它幾乎什麼都能煮。我曾經利用帕路亞萬用鍋來烤秋刀魚,先用錫箔紙將秋刀魚一隻隻包裹起來,放進鍋子裡用小火來烤,既美味又方便。我還曾經用萬用鍋來煮麵,也是三兩下就搞定了。此外,因為萬用鍋的鍋底是平的,面積也比較大,我常會利用左半邊來炒菜,右半邊來炒肉,之後再將兩者混在一起炒,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一道菜就完成了。對一些忙碌又注重養生的「家庭煮婦」來說,帕路亞的鍋子確實是很好的廚房幫手,在此誠心推薦給大家。

明細CSS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