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路亞 Paruah -- 【健康快遞】─ 資深營養師 張秀玉
正在加載......
健康鍋具 養生 廚師商用等級的工藝精粹,50年保用。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左方列定位



【健康快遞】─ 資深營養師 張秀玉

(曾在2005年榮獲中華民國營養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頒發的「服務營養工作滿十年紀念」獎座)
 



 人說:「健康就是最好的財富」,但實際上我們卻看到,許多現代人為了賺錢謀生,往往賠上了自己的健康。

 

    從衛生署每年公布的十大死因可以看到,癌症一直是威脅民眾健康的主要殺手,而且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排名第一的都是「肺癌」。一般來說,男性會罹患肺癌,大多是起因於抽菸,或是長年吸入過多汽機車排放的廢氣;女性因為經常進出廚房,肺癌的致病因子,很明顯就是來自於煎煮炒炸時所吸進的油煙。

 

    這時候就突顯出,擁有一個好鍋子有多重要了,以帕路亞的鍋子為例,因為品質夠好,可以大幅減少油量的使用,甚至不需要用油,也能烹調食材,再加上,鍋子本身的導熱非常快,不用靠著大火侯來烹調,如此一來,便能避免大量油煙的產生,讓婆婆媽媽們安心下廚,遠離肺癌的威脅。

 

    另一方面,少用油,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體重也會得到比較好的控制。可別小看肥胖問題喔!許多醫療報導都指出,當今的一些文明病之所以會發生,大多跟肥胖有關係,這也就是為什麼,民眾前來營養中心向我們諮詢時,最關心的議題之一,就是如何對抗肥胖。我甚至認為,帕路亞鍋子對一些肥胖者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因為只要使用這個鍋子,就可以幫助他們從每天三餐攝取的油量來著手,這才是控制體重的根本之道。

 

    若是想預防文明病,除了少油,還要注意鹽量的攝取。不少家庭主婦為了讓食物吃起來更有味道,常會在烹調過程中加入一些調味料,一不小心就吃進過多的納,提高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使用帕路亞的鍋子,就比較沒有這樣子的問題,因為特殊的材質設計,帕路亞鍋子可以逼出食材的鹹味,並有效鎖住營養素,自然能減少調味料的使用,讓民眾吃得天然又健康。

 

    為了讓更多民眾有機會買到好鍋子,在我任職的營養中心裡頭,也有在販售帕路亞的鍋子,依據過往的銷售經驗來看,客人的反應普遍都很不錯,最被大家讚許的優點之一,就是帕路亞的鍋子既不沾鍋又很好清洗。

 

    身為一位營養師,我們不只希望客人能買到一個好用的鍋子,更希望這個鍋子能為客人的健康帶來助益。但要吃得健康,前提是要先吃得營養(烹調過程中減少養分流失),且減少沙拉油和鹽分的攝取。什麼樣的鍋子可以同時吻合這些條件?帕路亞的鍋子,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明細CSS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