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路亞 Paruah -- 品牌故事
正在加載......
健康鍋具 養生 廚師商用等級的工藝精粹,50年保用。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左方列定位



清晨,天空透著魚肚白,年僅八歲的阿平,早早就從溫暖的被窩裡起身盥洗,準備跟著阿爸載鍋具到市場去賣。
那是一個經濟正在起飛的年代。原先阿爸都是騎著一台黑色的川崎125重型機車,載著一堆鍋具到市場去賣,遠遠看去,儼然就像一台超炫的拼裝車;後來,家中的經濟稍微寬裕,阿爸的生財工具才從機車晉升為小貨車,阿平和阿爸一起賣鍋具的生涯,也就此展開。
很多人問,為什麼家中三個兄弟,唯獨阿平一個人跟阿爸去賣鍋具?對此,阿平總是靦腆的解釋說:『因為大哥比較會唸書,小弟年紀小,所以就只剩我可以幫忙啦!』乍聽之下,似乎有那麼一點迫於現實的不得不,但實際上,阿平相當珍惜那段跟在阿爸身邊賣鍋具的日子。尤其是當他看到阿爸對每一個鍋具的特點,如數家珍,還細心的依據客人的需要來挑選鍋具,總會湧起陣陣感動,「原來,方便耐用的鍋具,對一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啊!」阿平忍不住心想。
阿平,全名許宏平,1970年出生,樸實的外表下,卻有著一股默默堅持的熱情,長大後,即使已經離家去當兵,每逢休假,還是不忘回家幫忙阿爸賣鍋具。「當兵期間,我不曾在家裡吃過年年夜飯,」阿平接著解釋說:「因為農曆春節之前,生意最好,為了幫阿爸賣鍋具,我都自願在春節之前放假,但代價就是春節得在軍中渡過。」
退伍之後,阿平到公家機關當警衛,但生活裡,同樣和鍋具脫離不了關係,週末假日,只要阿爸一通電話打來,說:「回來幫忙喔!」阿平就會乖乖出現,甚至有好幾次,才剛值完大夜班,還來不及回家補眠,阿平就趕到市場幫忙。也就是在那段時間,阿平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該辭掉工作,以賣鍋具維生」隔不久,阿平果真就擺起攤當老闆,還因此結識妻子,倆人攜手展開創業道路。
民以食為天。若說,餐桌上的一道道美味佳餚,象徵著一位妻子、一位母親對全家人的愛,那麼用來烹調的鍋具,就是愛的守護者。如何完整保留愛的原汁原味,且不讓珍貴的營養素因為過度烹調而流失?阿平秉持著三十年的鍋具銷售經驗,創立了以法蓮公司,同時投入鍋具的研發,不惜成本,打造出高品質的帕路亞多層鋼鼎及健康鍋(),讓消費者在「無水無油無鹽」的情況下,也能煮出好料理,在滿足家人的胃的同時,也守護了每一位家庭成員的健康。
「從阿爸身上我學到最多的,就是對一個行業的專注與執著!」秉持著這樣的精神,阿平將帶領以法蓮企業,研發更多更好的鍋具,造福消費者,也將阿爸對鍋具行業的熱忱,延續下去。
 
註:「帕路亞」品牌名稱,靈感來自聖經中的一位人物,其職業為廚師。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以法蓮公司創辦人夫婦,希望消費者能藉由使用多層鋼頂級健康鍋,打造出廚師級的健康美味。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