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路亞 Paruah -- Paruah帕路亞 無水無油無鹽健康鍋種
正在加載......
健康鍋具 養生 廚師商用等級的工藝精粹,50年保用。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左方列定位



  
 
 
帕路亞的優異品質與相同的流線造型,但在鋼板原材料上則添加了高科技導熱鋼片而使得烹調上更加快速導熱,更省瓦斯及更節省烹煮時間,並能將食物中的天然鮮甜甘美,鹹鮮自然的好味道,釋放得更完全,更加美味好吃。

而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就能品嚐食物的美味與原本天然健康的好味道,這突破了料理食材必須添加調味料才會好吃的一大錯誤觀念。

帕路亞鍋目前在醫院通路、有機商店、養生店等販售,針對一般病患及癌症病人,提供了更適用的健康烹調器具,完全無毒,不添加油及人工調味,就能烹調的帕路亞無水無油健康鍋,將使得癌症病人也能吃出健康、吃出美味、吃出精神與活力。

  

 

 

品質保證

 

●SGS檢測●點此察看

台灣/日本食品衛生法規之無毒檢測(CY/2011/11768A 溶出測試:鉛、鉻、甲醛)

●榮獲獎項●點此察看

2009年台北國際發明展銅牌(前台大校長李嗣岑頒發)

 

 

適用:瓦斯爐、電磁爐、鹵素爐等各式爐具 / 可用鐵鏟、鐵刷

贈品(每支鍋具):鍋鏟或湯杓一支(隨機出貨)、原廠保固書、精美無水無油烹飪食譜、鍋具使用教學DVD

 

...... 想實際了解帕路亞鍋具,歡迎報名《無水無油體驗課程》



gotop